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。
公众号:诗与Ost先生

Ost先生

【一个写手,是需要一个笔名的。那是他的面纱,是他的面具,是他的盾牌。】


 


-01-


女孩爱上了一个人,她叫他Ost先生。


她笃定,Ost先生是一位绅士。


他是那样的谦和,温柔,礼貌,又勇敢。


他从来都不会去在意女孩的家世,容貌,与过往。


他听得懂的女孩内心的声音。


他能够理解她的害羞与大胆。


他能够接受她的善良与邪恶。


他能够义无反顾的为她抵挡一切的流言蜚语。


然而,世俗是无法容忍这样的爱情,他们以不合礼法之由硬生生的拆散了这对恋人。


直到有一天,当乡间的人们像往常一样议论着过期报纸上有关都市贵族的事情时,女孩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

那个高尚干净的名字,竟然从一群对他毫不了解的人的口中,被粗鄙的传出,还连接着重病,早逝,死亡一系列的词汇。


她难以置信,头脑里全是轰鸣的声音,她的眼泪好像终于释放的囚犯,再也不肯在眼眶里呆一秒钟。


她的心里,阴暗的如同一个噬血的杀人犯,恨不能拔了所有人的舌头,割了所有人的耳朵,剜掉所有人的眼睛……


傍晚,收船的渔夫刚刚上岸,便听到石桥附近传来“咚”的一声响,渔夫心想,看来桥那边会有一条大鱼。


-02-


 “唔,到底起一个什么样的笔名才能含蓄又张扬的凸显我的才华呀?”,女孩伏在书桌前,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自动铅笔的笔头,桌角的台灯将女孩跟前的白纸映成了橘黄。


黎明时分,女孩还在床上睡的香甜,清晨的光透过窗帘,斜斜的打在桌案的白纸上,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:Ost先生。


-03-


神:“她心怀恨意,自杀而亡,此生还需再经凡人之苦。”


Ost先生:“我想与她在一起,还请神明提示。”


神:“此生,她会成为一个碌碌无为的作家。”


Ost先生莞尔:“那我就做她的笔名吧,她害羞时我就是她的面纱,她放肆时我就是她的面具,她危险时,我就是她的盾牌。”


完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Ostttttt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