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。
公众号:诗与Ost先生

《虞小鱼传》


今年昆山派招了两名弟子。

一位是十分少年有为的李萧,另一位是,嘿嘿,是家底略微厚实的虞小鱼。

虞小鱼自小孱弱,瘦的干巴 ,名贵药材吃了不少,还是体弱。

故而拿虞小鱼爹的话来说:“爹就算拿钱砸,也要砸开昆山派的大门,不求我们小鱼练成盖世神功,但求强身健体,无病无灾。”

虞小鱼原本总把虞老头的这句话当玩笑,毕竟昆山派的门真不是有钱就能砸进去的,还是要有点所谓的天资聪颖什么的。

没想到,真是万万没想到,她的虞老头,真把她塞进了昆山派的大门。

今年同年入门的还有一位弟子,名唤李萧。听闻少年习武,曾在瑞安王门下,然后不知怎么的这个少年就想不开了,要更好的报效王爷,也来昆山派习武了。

唉,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,这家伙一来,岂不显得她虞小鱼很废柴……

还好,师傅深明大义,让她做师姐,李萧做师弟。

哈哈哈哈,虞老头的钱真有用。

于是,虞小鱼看着撇嘴的李萧,欠欠地说道:“鄙人不才,大你一岁,还是叫师姐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Osttttttt | Powered by LOFTER